秋晏胜春朝

何直教生死相许?

十一

  (滴,敬畏值增加五,目前敬畏值为三十五,请宿主大大继续努力哦!)

从药店出来的陆介听到脑海里的声音,心下感觉到几分奇怪——家里的那个臭小子怎么了?


  越想越担忧,整个人的步子越迈越大,速度也越来越快,最后直接跑了起来。


  跑进楼栋,发现电梯停在27楼久久不动,陆介直接来到应急通道,爬了八层楼梯。


  等陆介跑到家门口,身上的衣服已经汗透了,整个人也在大口踹气。拿着钥匙的手一直在抖动,好几次都没有戳进孔中。好不容易戳进孔里,一推,发现门丝毫未动。陆介一下子慌了神,心里作了许多设想:晕倒、自杀……


  沉浸与自己情绪里的钱舟突然感觉自己背后有一股力,连忙站起身来,擦干脸上的眼泪,打开门,与举着巴掌正准备下挥的陆介撞了个满怀。


  钱舟看着陆介厚重的巴掌,刚刚憋回去的泪水再一次流了下来。


  而陆介也是头一次见小孩儿哭得如此伤心,一下子慌了神,拉上房门,就牵着小孩的手来到客厅。


  陆介将手里的塑料袋丢到沙发上,弯下腰,轻轻地拭去小孩儿脸上的泪水:“怎么了?刚刚出门时不是还很硬气吗?”

  

  钱舟低下了头,躲避着陆介给自己擦拭泪水的手。


  陆介也不强求,从塑料袋里翻出了止疼药与某南白药递给了钱舟:“昨天是我唐突了,第一天见面不应该这么打你,以后都不会了。止疼药一天一次,某南白药你自己擦……”


  听着陆介的嘱托,钱舟心里越来越慌张,他后退两步,手臂一挥,打落了陆介手里的药。两盒药在空中画出了一条完美的抛物线,摔落在了三米外。


  陆介叹了口气,准备去捡起刚刚被打落的药,下一秒却被钱舟的嘶声竭力地喊声定在了原地:“今天是第二天,你就不要我了吗?”


  陆介在原地愣了一会儿,转身看向钱舟的眼睛解释着:“我没有不要你,只是我觉得我可能过于干涉你的生活了,我应该放开一些。”


  钱舟别过头,泪水似不要钱般滴落:“那不是还是不要我了吗?”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